close

 

六信.jpg 

買玩具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怕,愛的是看到嚕米有新玩具開心的表情,

怕的是錢包像破洞一樣,小朋友一直往外跑啊!這間六信批發總店在台中,

最近在中壢平鎮開了一間分店,這不就是上天給我的啟示嗎?要我花、花、花

,而且為了調查六信玩具的價格到底有多便宜,沒有親自跑一趟怎麼會瞭解。

 

IMG_3902.jpg 

風車出版社-太鼓咚咚咚,有十首童謠,敲打中間的鼓有鼓聲和鑼聲附有樂譜。

嚕米是個舞蹈家,任何有音樂的玩具出現她都很愛。

IMG_3903.JPG 

樂譜的圖案、顏色都很鮮艷、可愛。不聽音樂的時候也可以當繪本說故事

給小朋友聽。

六信批價-NT$3xx-

IMG_3911.JPG 

海綿寶寶餐具組,其實嚕米還不會自己用湯匙吃飯,我也不打算太早教她,

原因是我是個懶媽,還不想太早面對跪在地上撿嚕米太上皇掉下來的飯粒,

那為什麼要買餐組?是的,手癢嘛,買給嚕米的所有玩具用品,基本上媽媽

都很喜歡,如果嚕米不愛,媽媽可以撿起來用。

六信批價-NT$1xx- (台製)

IMG_3914.JPG

維尼小雄CD盒,裝momo DVD & 巧虎 DVD 用

六信批價-忘了,不到NT$100- (台製)

IMG_3917.JPG 

Hello Kitty CD盒,裝巧虎DVD用

六信批價-,NT$90- (台製)

111.jpg

Plan Toys-早餐組

六信批價-,NT$5xx- (泰國製)

 

222.JPG 

Plan toys-茶具組

六信批價-,NT$6xx- (泰國製)

 

 

444.JPG 

Plan toys-茶具組

六信批價-,NT$6xx- (泰國製)

 

 

333.JPG

 

Plan toys-幾何分類板

六信批價-,NT$4xx- (泰國製)

Plan toys是泰國製造專供幼兒的益智玩具/教具;幾何分類版是讓幻兒練習

認識形狀、顏色、分類和組合,這個對現在不到1歲半的嚕米玩還太早,只會

一些簡單的像一個洞的圓形和二個洞的長方形可以套到小柱子裏,剩下的就是

把所有的板子丟到盒子裏再倒出來,這是目前嚕米最喜歡的方式。

家家酒玩具組呢,一開始是幫小東西洗腦,告訴他嚕米很喜歡玩家家酒的遊戲,

現場看到實物,木製的玩具讓小東西眼睛一亮,現場所有的家家酒玩具小東西

都想帶走,失心瘋的病況比我還嚴重,建議老闆加一條"未滿15歲的小朋友和

失心瘋的爸爸不能進入"。後來我又花了十分鐘幫小東西洗腦,告訴他我們房間

比垃圾堆還像垃圾堆,等般了新家再來買;結論是小東西帶了他最想要的烤吐司

組,我帶了我想要的茶具組+嚕米以後會想要的早餐組,剩下的家家酒玩具,

下個月發薪的時候再來一起帶走吧!

六信玩具,滿3000打5折,不滿3000打7折;裏面賣的一半是大陸製玩具,當然

大陸製的價格便宜非常多;我個人不愛大陸製產品,買的多是台製或其它有品牌

的產品,至於六信的價格!當然比百貨公司或一般店面便宜一些,但有些產品

價格和網路上比並沒有便宜,通常會貴個十幾二十元。

Plan Toys系列玩具,在還不知道六信有賣這種高檔產品之前,我一直很想網購

給嚕米,沒想到六信有賣,所以才會失心瘋的買了一堆,價格和網拍差不多,便宜

個十到二十元吧,但現場看貨讓人腦充血的刺激感,無價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e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